• 团学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第三批新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5-25

    5月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党支部在崇明楼605教室召开了新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本支部28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学工党支部书记杜娟老师,组织委员侯建朝老师出席了会议,学工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娟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王杰、孙艳丽等14名发展对象入党事宜,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再由入党介绍人宣读考察情况,学生党员代表介绍发展对象日常表现,在座支部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接下来会议讨论了傅林、王育博等14名同志考察期满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各个预备党员分别作了发言,支部正式党员再次投票表决。最后,支部书记杜娟老师宣布了大会决议,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与会的老师、学生党员表达了谢意。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都能遵从党章的规定程序,履行党员权利义务,以“两学一做”为标准,努力发挥好党员作用。

    会后,全体学工干部、党员、学生代表在学工办杜娟主任的带领下又启动了“诚信教育活动月”仪式,拉开了工商管理学院师生2016年度诚信教育活动的序幕。

    (供稿、图:罗峰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