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5-12

    5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文西楼103教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活动表彰大会”。

    会上,学工办主任杜娟老师首先对前半学期获奖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随后与会领导分别向春运会一、二、三等奖;女子篮球赛冠军队及其他活动中获奖的81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紧接着杜娟老师就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在场的学生干部进行了通报,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五点期许,鼓励学生干部戒骄戒躁、改正不足,发扬成绩,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全体学生干部认真聆听、倍受鼓舞。

    会计1502班卜钰斓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示感谢学院和老师的悉心培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扬长避短,不断进取。

    最后,党总支书记孙继龙分享了我院学生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文秘速录比赛团体一等奖的喜讯,并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激励同学们发挥特长,展现自我,积极工作,再创佳绩!

    (供稿、图:罗峰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