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活动
    “善待自我,关爱他人,珍爱生命,健康成长”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5-12

    工商管理学院2014级、2015级学生于2016年5月11日(周三)晚18:50~19:50在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了以“善待自我,关爱他人;珍爱生命,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政治学习活动。

    本次政治学习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协办,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均身着校服积极参与其中。并在活动前期做了充分准备。明亮整洁的教室、漂亮丰富的黑板报,为此次活动增添无限光彩。另外,各班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在严肃又不失活泼的的气氛中加深了同学们对此次政治学习活动的认识,让同学们在当代社会中更加珍视生命,健康成长。

    本次政治学习活动取得了比预期更理想的效果,使得同学们可以将本次活动主题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之中,争做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供稿、图:罗峰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