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活动
    财经学院开展“资助育人,筑梦青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2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学生资助政策,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不断提升育人成效,践行“受助·感恩·回馈”的资助育人理念和“尊重劳动·知行合一”的劳动教育精神,5月31日,财经与旅游学院组织我院受资助学生开展“资助育人志愿服务”美化教室活动,引导受助学生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强化受助学生社会责任意识、感恩意识和奉献意识。

    活动中,受助学生身着红马甲,手持清洁工具,在精艺楼实训室、崇明楼教室有序开展卫生死角清扫工作。同学们争先恐后“抢”占卫生区,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资助育人,筑梦青春!财经与旅游学院注重发挥资助育人作用,把资助和育人有机融合,初步建立了资助育人工作的长效机制,通过开展资助育人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受助学生自信自强、勇于担当、知恩感恩、诚信为人的优秀品质。

    (供稿/图:刘启  责编:程建卫)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