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活动
    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工作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2

    5月31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工作会,传达教育部关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和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方案。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学工办主任杜娟、2022届辅导员、扩招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对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相关政策文件进行解读,指出要贯彻学校党委对就业工作的新要求,在强化思想引领、深挖就业岗位、就业育人成效等方面下功夫,直面当前形势下就业育人新挑战,协同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工办主任杜娟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并对相关数据予以通报。同时她对学院下一阶段就业核查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指出要全力以赴,助跑“后半程”,围绕不同专业学生的不同特点和不同需求,精准施策,有针对性提供就业服务,抢抓“百日冲刺”机遇,把2022届就业落到实处。

    接下来,财经与旅游学院将进一步夯实就业核查制度,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强化精细管理,实施一生一策,持续联系,持续跟进,帮助学生实现就业。

    (供稿/图:马文燕   责编:程建卫)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