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活动
    财经学院开展“品读红色家书守初心,回望百年团史续辉煌”情景诵读比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7

    为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弘扬共青团百年来的辉煌成就,用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陕西工院团字【2022】8号文件精神,财经与旅游学院于6月24日下午,在精艺楼7003举行了“品读红色家书守初心,回望百年团史续辉煌”情景诵读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财经与旅游学院承办。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陕西工院校团委书记赵双军、财经与旅游学院学工办主任杜娟、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顾灵达、财经与旅游学院张雪萍、土木工程学院曲雪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百分制,评委根据每位参赛人员的诵读能力、情感表现力、形象三个方面进行评分。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1支队伍,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为大家带来《红色家书》情景诵读节目,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赛后,土木工程学院曲雪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总结,既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使命、勿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借“红色家书”里震撼的故事,表达胸中的理想激情,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并表示将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图:王甲鸣   责编:程建卫)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