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活动
    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班主任助理选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9

    6月28日下午16:40,财经与旅游学院在崇明楼104召开了2022年班主任助理选聘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峰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支部教师党员,63期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

    竞选开始前,罗峰意老师首先对班主任助理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向竞聘者进行了介绍,指出了班主任助理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竞聘成功与否,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总结的经验和心得分享给新生,做新生成长的引路人。随后,参加本次竞选的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从自身学生工作经历、参加学校社团情况、学业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并表达了自己对班主任助理工作的认识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整个活动过程中,台上热情演讲、台下认真倾听,竞选现场秩序井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竞聘结束后,马文燕老师对本次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竞选选拔出的班主任助理们能够认真履行职责,热心帮助新生,带领新一届的财经学子取得更高更好的成绩,助力财经学院的学生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供稿/图:罗峰  责编:程建卫)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