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活动
    财经与旅游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陕西德盛源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12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更是乡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前提。为深入了解当前农村产业的发展现状和盎然活力,8月7日,财经与旅游学院“弘扬工匠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到达了第三站——旬邑县太村镇陕西德盛源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陕西德盛源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运输、贮藏及其他相关服务。该公司明确定位于高品质苹果生产,致力于优质苹果品种的培育,开辟实验园区和种植园区,种植优质苹果推入市场,同时不断开发新品种,提升口感和营养价值。

    进入公司后,张总直接把我们团队带进生产车间,现场讲授优质苹果的生产、加工、分拣、包装等流程,并亲自示范,热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大家在全面了解了生产工序和流程后,积极动手,亲自参与到分拣和包装等工序中。

    陕西德盛源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乡村振兴为己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给团队成员留下深刻印象,而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勤于动手的劲头,也让公司一线工作人员大加赞赏。经过双方商议,确定陕西德盛源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基地,为持续助力旬邑县乡村振兴和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保障。

    (供稿/图:王甲鸣  责编:程建卫)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