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活动
    财经学院开展“我是学校主人翁,我为校园做贡献”校园美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03

    “新校园新气象,新学期新风貌”为美化新校区,建设新校区、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尽快投入到新校区的建设中来,财经与旅游学院自10月1日起持续开展主题为“我是学校主人翁,我为校园做贡献”的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校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用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进行时

    本次活动,财经与旅游学院学工办积极部署,认真准备,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进行研讨和布置,以图文信息中心四周的绿化带、道路和湖水为主要活动区域,负责环境卫生的打扫和宣传督导工作。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拿起扫帚、夹子、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理每一个角落,整个活动同学生情绪高涨、分工协作,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同时还对乱扔垃圾的同学加以正面引导和教育,也充分发扬了当代新青年的职责和使命。


    分享会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自我服务的劳动意识,另一方面大大提升了同学们自我管理的主人翁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志愿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们认识到保持校园环境的重要性和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应该自觉参与到新校区的建设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把校园建设的更加美丽!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志愿者们的付出和劝导让他们受到启发和感动,也愿意自觉投入到校园环境保护中去,共同营造我们美丽、和谐的新校区。

    (供稿/图:高壮壮  责编:程建卫)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