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活动
    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9

    2022年10月17日下午18时,财经与旅游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新校区崇理楼E202、203举行。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建卫、学工办主任杜娟、就业辅导员陶若及250余名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杜娟主持。

    会议开始,杜娟老师对2023届毕业生从目前整体就业形势、学生就业误区、毕业生就业路径选择以及下一步财经学院就业工作开展计划等四个方面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和动员部署。

    随后党总支书记程建卫对2023届全体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期望值,劝勉同学们摒弃消极等待的思想,要求同学们诚信对待就业过程中的每一环节,并对大家提出就业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把握机遇,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会后,就业辅导员陶若解答了顶岗实习期间的成绩管理、离校手续办理流程等问题,对毕业生个人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进行了辅导,并承诺会给毕业班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就业服务,希望同学们在后续实习、就业中多与班主任、辅导员保持联系,及时沟通。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2023届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重视,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同学们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后期,我院将持续开展企业招聘、毕业生离校等相关就业工作。

    (供稿/图:陶若  责编:程建卫)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