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财经学院教师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来源:   作者:苏长江   时间:2022-05-24

    5月11日下午,财经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财经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专题学习由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晶主持。

    学习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通知》,由来保卫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相关内容。会议要求一要原原本本学,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学深学透、准确运用;二要贯通起来学,把条例与党内相关法规制度贯通起来学习;三要结合工作职责学,要把《条例》贯彻落实与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四要形式多样的学,要把学习贯彻《条例》落实好。

    通过学习,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在工作中依法治学,依法执教,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修身,持续加强以学正身、以学促教,更出色的完成教书育人工作。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