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动态
    财经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进院系各项工作高质量全面发展。11月24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在格物楼408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总支书记孙继龙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主题为总支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总支书记孙继龙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党课学习,总支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党史四个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个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体党员表示时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做学习上的“排头兵”,工作上的“领跑者”,用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晶同志听完党课后,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并以“我与强国每一天”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平时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与“学习强国”平台的故事,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双高校的普通一线教师党员,应该努力汲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力量,坚持“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清晨国家要闻的收听,午间国家重要活动的聆听,晚间挑战答题的对决,成为一天圆满收官的标志,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要立足本职岗位,回归“育人初心”,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复兴梦想。

    专题党课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中结束。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财经学院院长吴姗娜向“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供稿:雒祎凡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