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设置
    专业介绍
    商务英语专业(文理兼收)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5

    商务英语专业(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职业素质,掌握国际商务环境下的英语语言应用技能、国际商务基本理论和操作程序等相关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国际商务领域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BEC(初级)、BEC(中级)、综合英语、英语听说、英语写作、英语翻译、商务谈判、外贸函电、跨境电商、国际贸易、教育学、心理学;英语情景会话实训、英语视听说实训、商务英语翻译实训、英语写作实训、英语口译实训、外贸单证实训、跨境电商综合实训、英语教学实训等。

    实训条件:本专业有四个语音室,可供学生进行英语听说、英语情景会话、英语翻译、英语口译等实训项目。

    考取证书BEC初/中级证、跨境电商运营师职业等级证、普通话等级证、商务英语专业四级证、初级翻译证、大学英语四、六级、大学英语实用能力考试证、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等。

    职业发展(就业去向):商务英语专业是我国与国际合作越来越紧密、合作领域逐渐扩大过程中市场需求较大、就业前景较好的专业。本专业就业主要面向外企或国内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商务中心、跨境电商、海外销售行业及服务行业、英语培训机构等,可从事翻译、商务助理、跨境电商、英语导游、幼教、国际酒店管理等工作,还可以进行自主创业,实现创业梦想。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