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工作
    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19

    为了全力打赢我校今年“稳就业促就业”攻坚战, 5月17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在格物楼408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学工办主任杜娟及2022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财经与旅游学院学工办主任杜娟老师介绍了当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通报了毕业去向落实率,强调了阶段性就业任务和目标,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并与班主任沟通学生就业情况。各班主任就各自班级就业情况进行详细的数据梳理与汇报。最后,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把握好各个时间节点,一是要稳基础,强化就业数据核实,做到数据精准无误,确保就业工作基础稳定扎实。二是要解困难,梳理重点学生群体,针对四类重点学生分类施策,范围覆盖全年级学生。三是要保准确,确保数据真实无误,力争打赢就业攻坚战。

    财经与旅游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传达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明确各项就业工作时间节点,将帮扶困难毕业生就业作为重点;同时,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了解掌握学生的真实想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全力保障每位毕业生顺利毕业、成功就业。

    (供稿/图:马文燕  责编:程建卫)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