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工作
    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访企拓岗就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1

    为进一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财经学院于5月27日邀请了北京星震同源数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大唐信服科技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访企拓岗”就业工作座谈会。财经学院院长吴姗娜、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实训中心主任张艳、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干以及2022届待就业毕业生34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主持。

    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待就业学生讲解当前就业形势,并针对不同类型待就业学生提出合理建议,鼓励他们正确定位职业发展方向,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招聘会议,找到适合自身的理想单位;院长吴姗娜代表学院对各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招生规模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随后,各企业人事负责人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薪资福利、招聘需求、晋升渠道、公司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参会毕业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各个公司的试用期、住宿问题以及工作安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提问,各个公司代表给予了他们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就业工作座谈会,有效促地促进了我院2022届待就业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程,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平台。

    (供稿/图:王甲鸣  责编:程建卫)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