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9

     

    为了更好的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引导、培养大学生形成职业规划意识,5月6日晚,财经与旅游学院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学工办主任杜娟及辅导员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23名同学参加,参赛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分别从自我分析、环境分析、职业定位、动态反馈四个方面介绍展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比赛中,选手们展示的内容不仅紧贴主题,而且各有特色。在比赛规定的5分钟内,参赛者讲述自己过往经历、职业目标和未来规划,思路清晰明确,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学院辅导员狄莹莹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届参赛选手的表现,并指出了不足,鼓励进入复赛的同学积极做好备战,全身心的投入到下一轮的比赛。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在赛后与全体参赛选手的互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到职业规划大赛的意义,结合自身实际在学习生活中不负光阴,练好本领,在竞争激烈的当今社会,奋勇争先,把握机会,成就未来。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对大学生个人的职业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近年来,财经学院以赛促学,以赛育人,先后荣获过学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二、三等奖,引导我院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事业观,并提高学生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为保障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图:王甲鸣   责编:程建卫)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