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活动
    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1

    9月16日上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总结暑期及新校区搬迁工作,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财经与旅游学工办主任杜娟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在学工办主任杜娟的介绍下,大家对陶若、高壮壮两位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一番交流后,新老辅导员对彼此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其次,杜娟老师针对新校区学生思想动态,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状况,校园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最后,结合当下疫情形势和新校区工作要求,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对会议作了总结。程书记讲到,一是团结出成绩,团结出成效,任何时候学工队伍都是一个整体,要共同努力做好学院学生工作。二是要把握好学生工作的重要节点,例如新生入校前的信息排查,学生核酸检测台账及时上报,节假日以及重要时间节点的学生思想稳定情况,要做到有规律可循,提前谋划、妥善安排。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作用,做好学生信息的上报工作,出现任何问题能第一时间反馈给班主任和辅导员。

    此次会议明确了我院学工团队成员新学期的工作目标,确定了新学期的工作新思路,为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帮助新入职辅导员了解校情、院情,明确了工作职责。财经与旅游学院全体学工成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学生工作之中!

    (供稿/图:王甲鸣   责编:程建卫)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